= =昨天呢! 

跑去楠梓夜市逛~ 和小胖還有飛機翔翔!

聊到除田~還有意見事情˙˙還是不要說好了˙˙

逛到一半跑去出麥當勞,想說楠梓沒什麼好逛的說= =

夜市˙˙˙也蠻膩的說呢! ! !

看到3個人 XXX XXXandXXX

裝做沒看到~然後我們三個人去逛主幼商場 

逛完差不多就去買飲料˙˙就閃人回家囉!

到了9點多過後呢˙˙˙想說今天晚上會睡不著!

結果真的睡不著

媽的˙˙隔壁神壇在那邊吵鬧or叫囂!

五百戶納的˙廟又有放炮還有演戲之類的!  

總之就是很吵邋˙˙˙吵的我整晚都睡不著= =

害我剛剛˙˙肚菇想睡覺!

因為呢˙˙昨天因該是睡眠不足吧!   該死的˙˙廟會˙˙雖然只有一年一次˙˙˙

不過˙˙吵也沒辦法= =˙˙ (到了早上)

我5。30分起床˙˙準備!

6 40分校車才來!

害我那邊找不到˙˙˙˙˙校車停車地點!  

在這裡也要謝謝,住在亞太的吳慶輝同學(跟我同校)問他說˙˙請問校車停哪呢=0=!?

蝦米˙˙居然停亞太那=0=˙˙˙過了一段時間,校車來了! 

上去邋˙˙自己找座位坐˙˙˙於是發給我收校車前的單子= =!!!

到了很多站˙˙看到一些同學= = 

我看到意麵他妹˙˙一堆三信小妹˙˙˙˙˙

明天要去領皮鞋˙˙˙還有˙˙新制服˙˙學號也要換!

想說明天先給她穿˙˙˙帆布鞋去學校好了= =

管他的˙˙教官罵就說我是轉來的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完)
 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ters0304 的頭像
    peters0304

    ㊣毛的網路日誌@@!!!

    peters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