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 =痾˙˙今天差不多˙˙

8  9點起來衝去˙˙˙掃墓!(被媽挖我起來的)

開車開到經過我最熟西的地方:義守大學~義大醫院~義守大學分布~

樹德科技大學@@! 師範大學˙˙燕巢校區!

後來來道我們掃墓的地方邋~~~(XX公墓)

跟家人!!!提了很多紙錢燒!!!

於是幫我"奶奶"的墳墓澆水~(韓國草)!   

燒到途中的紙錢˙˙從圓形的毒子下面的動學跑去一隻類似蠑嫄的蜥蜴!!!

阿阿阿!?  於是˙˙那隻蠑嫄躲到土地公的神像旁邊!!  

這個就是我最無言的邋!

掃完幕了˙˙差不多是11點多左右閃回家˙˙開車到娘家!!!  

開到了娘家地點!!!!!!!

我沒吃飯= =,顧著看電視˙˙˙

還有喝可樂 雪碧 ! ! !

剛剛才閃回家有沒有搞錯呀˙˙˙!!!

從3點˙˙以為有火車可以做!!

結果勒˙˙等到了3點49分才有車子做= =

吼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完)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ters0304 的頭像
    peters0304

    ㊣毛的網路日誌@@!!!

    peters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