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搭了6 30分到50分的校車!!!

到學校去了!!

近到˙˙新的班級頗為尷尬˙˙的說><

後來問了同班的同學才知道要和別班合在一起上課˙˙˙講到這個更讓我更尷尬了!!!

班了桌子和椅子到別班據我所知是˙˙˙機械or電子or資訊

我們又跑到4樓的空教室上課和電子科的!!!

目前˙˙教室有點擠到爆˙˙˙-0-

大約50幾個人!!!

有一點讓我有些疑問˙˙˙˙班上的葉同學說:哇!!!

你看起來好成熟- -"

我個人到覺得有點無言˙˙˙˙可能是打扮的關西吧

也許是我的耳環太顯眼˙˙居然˙˙˙葉同學又問我說˙˙˙

你穿這樣不會痛嘛!?

我就跟他說是有點痛邋˙˙˙!

必進是穿對邊的(雙耳)

於是就跟他說了怎嚜穿過去的過程!!!

就有把耳針裝槍!!!

然後打下去對了!    不過也葉學居然也說感覺好可怕的樣子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完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ters0304 的頭像
    peters0304

    ㊣毛的網路日誌@@!!!

    peters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