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說的做作女就是我們那個雞歪的英文老師邋~

今天和我們班的罵起來了,也許是我們班太吵了吧˙˙

然後˙˙就老師罵一句班上的人就罵一句˙˙於是˙˙老師發飆了

摔書本= =˙˙砸到我朋友頭@@!

還好不是說很厚˙˙˙因為是習作˙˙

最近去換了一顆韓國進口的耳洞˙˙純銀~

蝦米˙˙最大科就蠻大的˙˙要300多˙˙˙

我的是中科的˙˙對我來說也蠻大的200多˙˙

於是我朋友跟老闆殺價到130元˙˙呵呵@@!

段考再過不久就要到囉˙˙˙

大家加油吧~

寒假可能會找打工吧˙˙˙@@!

對餐飲沒興趣˙˙˙所以楠梓加工區˙˙˙你等我˙˙˙適合資訊科電子科做˙˙插零件@@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ters0304 的頭像
    peters0304

    ㊣毛的網路日誌@@!!!

    peters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