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今日於:12˙58分到楠梓坐車到高雄˙˙

天呀˙˙挖哩勒˙˙買完火車票就遇到朱志恆囉~還有郭志源~

呵呵~有緣呀~

可是今天又看到幾個別班的˙˙˙5˙4˙7˙6班的都有

天呀˙˙隔壁的一位大正妹˙˙問我說˙˙請問

這是往北上的車還是南下的˙˙

我就跟他說是北上的˙˙

因為南下的電車還沒到

人好多的˙˙˙

說˙˙爆掉了邋

又在擠沙丁魚了~當到高雄火車站的時候我就到了公車佔去做52號的公車˙˙結果就遇到同校的同學˙˙

到了堀江也有遇到幾個˙˙無言噎= =~

等世廷他們˙摁˙˙去了玫瑰唱片˙˙遇到之前班上的同學˙˙

我跟它不是說很熟˙˙於是我裝做沒有看到的說˙˙XD

然後他跟一位龐克男走在一起~~!!

到了堀江買了一枚韓國也有日本進口的耳洞~
將近要300多˙˙

世廷幫我跟老闆殺價到100多˙˙哈哈!!

戴上去了˙˙摁摁超有型的說˙˙彷如星光閃閃!!

小的耳洞也保留著˙˙因為˙˙偶爾要帶˙˙

然後呢˙蝦米˙˙認識了一位中山高中的同學!

嘿嘿˙˙他住仁武@@!

我們就去拍貼邋˙˙還有城市光郎的美景˙˙

也去了˙˙大立伊士丹玩˙˙海盜船(回味劍湖山的XD)

想到幫我穿耳洞的大哥就說= =

我是比較秀氣型的男生= =

ㄎㄎ˙˙原本耳洞要穿黑色的@@!

於是還是選擇水鑽!!

拍了幾張照片˙˙晚點再傳吧!

今天就打到這裡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ters0304 的頭像
    peters0304

    ㊣毛的網路日誌@@!!!

    peters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