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呢!?

高雅同學陪我去˙˙˙上廁所˙˙

於是我上著上著˙就看到我隔壁的學長˙˙很無言耶˙˙

等等就知道了˙就是我上完呀

去洗手台照鏡子or洗手˙˙就看到那個學長他的手在XX

無言死了˙˙當場傻眼˙˙

肯定可能是個BL@@!

今天在猶豫填了啟耀(電子公司)˙˙的工作(類似建教生)

所以可能明天或者星期五要去工作面試~

有工作或者沒工作也好˙˙˙有工作˙˙有錢˙˙反正是要付出時間的~

沒工作是沒錢(廢話)但是待在家裡也不知道要幹嘛!?

昨天姐打電話來說主任已經幫我辦好下學期轉班的事情~"~

整個很煩˙˙˙因為下學期即將到新環境~

所以又要認識一些不同班的人˙˙之前的班上的人我還是會連絡!

我沒這麼無情˙˙只不過你們幼稚了些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因為那個班上那邊可能會認識比較多的朋友˙˙這邊˙˙雖然爛~

但是我會加油的~@@!

我們班真的是˙˙可能幼稚了一些~

別班比較不會有這種現象@@!

工作的地方也有蠻多˙˙同校建教班的~"~

我一定要跟你們認識˙˙因為你們是我下學期的同學@@!

好吧˙今天先打到這囉@@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ters0304 的頭像
    peters0304

    ㊣毛的網路日誌@@!!!

    peters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