摁˙˙今天於是6點30分就起床了,剛醒來手機就在叫@@!

是朋友打來的電話!

叫我起床˙˙陪她去樹德˙˙!   整個˙˙˙無言˙˙

於是心情的轉變˙˙我換上我的綠色耳環˙˙˙搭配一下衣服!!!

洗個臉刷個牙˙˙˙天呀˙˙˙於是要7點了!

抹個髮臘髮醋˙˙吹風機˙˙電棒!   飆到亞太找朋友!!!

做了7點15分左右的火車到了火車站呢!?

7點35分左右了˙˙˙坐公車吧!

到了樹德家商˙˙˙摁˙˙˙第一次被警衛趕出來˙˙˙機車呀-0-

第二次˙˙疑!?

成功混進去了!!!

還好朋友的班上同學!?   

借男生的外套給我˙˙˙讓我成功以樹德的衣服混進去˙˙!!!

樹德可真是正妹多呀˙˙˙˙男的怎嚜都剪咩咩頭= =˙˙˙˙整個讓我無言!

今天太刺激了= =!!!

呼呼~等她放學後咱們兩去晃了一下掘江˙˙˙被一位看似大學生的姐姐攔的下來˙˙

說同學可不可以捐款˙˙就是類似公益活動˙˙˙叫我們買東西˙˙50or100都可以

送你東西然後就把那些我們買的錢捐去給慈善基金會!

吼˙˙˙然後˙˙就因為沒掘江沒開邋˙˙˙!!

就算有開˙˙也只是少數的店面有開而已˙˙˙

於是我和我的朋友做52晃到火車站@@!

到了很多耳環的店面   哇塞˙˙YESorNO的圖形我超愛的!

整個很多采多姿=0=˙˙可是感覺搞的很花˙˙很做作˙˙˙很假˙˙˙

現在只要簡單就好看˙˙˙只要任意搭配因該都不錯看@@!

不像有的人˙˙明明是個XX還自以為好看˙˙˙明明長的醜就算了˙˙還搞的更醜

什麼秀子黑白配線條˙˙˙鞋子穿麵包鞋!?˙˙˙

自以為高上〝時尚  錯了˙˙˙˙根本不會搭配˙˙˙

天生是長的不好看˙˙還給我大小眼˙˙˙(作嘔)
(請勿對號入座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完)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ters0304 的頭像
    peters0304

    ㊣毛的網路日誌@@!!!

    peters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