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了學校˙˙只有綜高在上課˙˙職科因該都放假

找了註冊組的組長˙˙˙還有我們的  國老˙˙

她是XX部組長,搞了老半天˙˙˙找了班導去簽名˙˙˙˙吐血= =

他沒來˙˙˙於是我們國老就說邋˙˙你有沒有他家的電話呢˙˙˙

我就說只有手機號碼˙˙我們國老也說˙˙他也只有他的手機號碼!!!

於是我們國文老幫我蓋了章˙˙替我們班導蓋!!

其實剛到學校的時候想說˙˙˙沒這麼早用˙˙˙我就去對面的丹丹漢堡吃早餐!

吃完了˙就去學校辦˙˙突然˙˙˙我到我們國老的辦公室˙˙˙在幫我蓋章時

˙˙教官突然出現(非教我們的教官)  就說帥哥˙˙˙要幹麻= =

天呀˙˙我無言了@!

時是辦完了˙˙˙把那張拿去給教務處的XXX人˙˙

註冊單換了˙˙˙學費變異點點而已˙˙個人是覺得沒有差˙˙˙

辦完了˙˙裝個禮貌點吧˙˙跟我認識介紹近來的主任˙˙˙說掰掰吧!


才一出校門˙˙52正好來˙˙˙哈哈!
先打到這吧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ters0304 的頭像
    peters0304

    ㊣毛的網路日誌@@!!!

    peters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