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不管讀哪個學校˙˙幾乎都會被人家說˙˙有優妹嘛!?


可是讀書是為了自己的學業˙˙不是為了看正妹而活˙˙˙

這種行為˙˙˙有點像古代的皇帝一樣˙˙˙

只愛美人˙˙不愛江山= =  XD

差不多有一個星期˙˙沒有打網誌了吧@!

要考試˙˙所以˙˙想說要考完後比較輕鬆再來打˙˙˙

真的˙˙事煩死我了˙˙˙為了轉班的事情在煩惱~"~

才開學沒多久居然要去公民訓練˙˙˙˙而且˙˙˙我就算轉到那邊也剛認識那班的人認識不久而已˙˙˙

現在就有點無言了ㄋㄟ= =

國際號稱快倒了˙˙˙˙所以不可能有很多女生讀˙˙居然˙˙˙一個班有7:1=男:女的人數˙˙˙

管它的˙˙反正私立的要倒˙˙隨他吧˙˙˙@@!

我只在乎我學什麼科系˙˙@@!

聽到被這麼多人罵我˙˙˙讀這麼爛的學校= =

大家都叫我轉到樹德˙˙˙可是˙˙都是商業類的˙˙˙

感覺出去工作可能不吃香了˙˙˙

所以才讀這間學校呀˙˙˙不然˙˙難道叫我跑到大寮去讀中山商工哦= =

今天˙˙我的感想不多˙˙今天就先打到這吧@@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ters0304 的頭像
    peters0304

    ㊣毛的網路日誌@@!!!

    peters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