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了一下很回味的遊戲˙˙˙跟該逼他同學玩˙˙

該逼去玩我的角色˙˙˙而他同學上線密我(岡山農工的)

打了很多的怪物˙˙˙不過˙˙這不是重點˙˙˙

我正在為下學期轉班的事情煩惱~@@!

因為轉了感覺很麻煩的說ㄋㄟ˙˙˙

去台南科學園區˙˙˙我們班又被退了兩個下來˙˙˙˙

明明不用15歲的那還叫我們去˙˙搞屁呀

真的又有點想罵三字經了˙˙

這些人真的是莫名奇妙˙˙˙˙昨天晚上又有個人問我一些莫名奇妙的事情˙˙˙˙


我昨天ㄍㄧㄠˇ了很多髒話˙˙˙˙實在是太難聽了~

順便聽了一下˙˙˙近畿小子的﹌十二月的禮讚~

蠻放鬆心情的~

今天網誌就先打到這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ters0304 的頭像
    peters0304

    ㊣毛的網路日誌@@!!!

    peters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