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個從˙˙綜高之類轉來的台妹˙˙轉到某個˙班級

總之吼˙˙他們就是想打混   實在是˙˙越看他們越不順眼˙˙因為他們太犯賤邋

就是呢˙這是我朋友跟我講的˙˙因為跟他們同班˙˙所以她也ˋ忍受不下去了˙˙

因為˙˙他們這些台客 妹

愛跟老師頂嘴 然後 就是沒大沒小˙˙想說我國中也是愛跟陳錦玫這樣

不過這些人是蠻嗆的說˙˙˙蠻自以為是的˙˙

不過那個米粉頭台妹˙˙因為˙˙就是之前他們班有來我們班上課

然就˙˙現在˙˙回到他們原來的教室

結果昨天我們上課他們突然跑過來看成積單還什麼的  因為˙˙貼在我們的公佈欄那˙˙也忘了拿走到他們的教室所以˙˙˙

回去之後˙˙我朋友跟我說:天呀!!!  那個米粉頭台妹跟他們班的男生大講說

我們班沒有帥的男生˙˙= =   還說還是我們班的XXX最好看˙˙˙


我聽了都昏了我= =


台妹˙˙當然是˙˙那種人的最愛邋˙˙˙他媽的死白爛

一天到晚那邊該該叫!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最近沒什麼心情打網誌)

所以打的不好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ters0304 的頭像
    peters0304

    ㊣毛的網路日誌@@!!!

    peters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