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們好好哦

我想到這個就想到以前國三的時候,在遊覽車上唱歌

我最懷念的就是那時候我唱老鼠愛大米-0-哈哈哈

聽人家講說到二年級還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有公民訓練

就是跟露營差不多的

也炊。。通通自己來邋~

今天= =

和某3個同學去到廚餘的時候

天ㄚ

我們在洗桶子的時候= =,突然從石縫的下面  鑽出一隻老鼠

我的另一位同說就罵出一聲"幹"

哈哈= =

我看了超級驚訝  因為老鼠不是那種大老鼠  牠是 "潛鼠"
比一般的大老鼠小了一些
身體是尖的˙˙˙

接著和一些同學討論本班的是非,還有˙˙˙鼓掌下學期推薦那個人怎樣怎樣的事

現再覺得時間一分一秒的流失掉

好吧今天就網誌打到這囉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ters0304 的頭像
    peters0304

    ㊣毛的網路日誌@@!!!

    peters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