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覺就很無聊 ,早上起來我懶洋洋的 不想離開被子裡的溫暖

離開就好冷 快掛了

希望我出去 不會冷到唉唉叫就好了= =


心感覺很冷,喝碗熱騰騰的湯來溫暖我的心

看了亞倫老師上的女郎俱樂部影片 戈偉如居然說老師好瘦 哈哈

啟智隆居然說他們三個很醜= = 不過他們至少是明星 你批評他˙˙你沒有資格吧- -

跨年˙˙我在家吃大餐就好了 真的好冷好冷 

想用熱水潑我自己  暖暖的感覺 舒服@@!

聽家瑋說要去跨˙˙˙不過我是想說算了- 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ters0304 的頭像
    peters0304

    ㊣毛的網路日誌@@!!!

    peters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